其實更早之前就有服用益生菌的習慣,那是從一個大學同學口中得知的消息,益生菌是好菌,能改變人肚肚內的環境,讓好菌來趕跑壞菌,腸道有好菌,吸收好,人也就跟著好

而小孩可能因為遺傳他老娘的"優良血統"因此跟我小時候一樣,一換季,哈啾鼻涕就來報到,令人煩惱的不得了,然後身體抓抓抓,一定要抓出痕跡哭鬧一番才想睡覺

看到小孩這樣,哪有個娘親不心疼的.因此透過大學同學,拿到了第一款益生菌,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口味

但陸續吃了兩三盒後總覺得沒什麼太大改善效果,正想放棄找其他產品時,另一個朋友得知,他的小孩也有相同毛病,趕緊推薦我另外一款益生菌 

但事實上,對於益生菌這玩意,我已經不太抱任何希望了~ 直到上網查詢看到有位很用心的媽咪針對各大廠牌的益生菌成分做分析,她真的研究得很徹底

實在很佩服她,我就沒像他那麼有耐心了..因此透過她的文章,細入研究發現,

我給小孩吃的是蔓越莓益生菌,是針對女性保養使用... (哈哈哈~還好兒子還小不會怎樣)

再加上那位媽咪的文章,與網路查詢的資訊來說,其實益生菌要活菌的作用比較大,而且怕高溫怕氧氣

而我是泡一整杯,讓他一整天喝著,看甚麼時候喝完~~難怪一點用處也沒有

因此抱著再嘗試的心態,買了一盒體驗看看,沒想到出乎我意料,這盒已經快見底的同時,每天擤鼻涕哭鬧的時間減少了

也不像之前那麼難搞,而且慢慢的可以一覺到天亮,寫到這裡,我都想快痛哭流涕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上場 好聰敏益生菌 抱歉,拍照技術很爛!

裡面是採一小包散包包裝,讓我們可以隨身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由於有鑑於現在亂七八糟的食安問題,加上眼花撩亂的益生菌產品,所以這次最一開始的比較方式是,只想找沒有而外添加物的產品,

透過網路上那位很辛苦的媽媽與底下的討論綜合起來可以發現,有很多品牌的益生菌,會為了口感而添加一些對寶寶或許不是那麼必要的成分,

事實上,有一關很多媽媽也是常碰壁,就是益生菌這東西感覺像藥物,若不是吃起來甜甜的,有水果香,糖果口味,小孩就不愛吃

但是,這些我們卻無法確定這些香料香精粉是不是會對小孩有著另外一種傷害

於是我就看到健康一刻好聰敏益生菌 這款沒有添加任何不適宜的成分的少數幾家業者之一,使用的是一般乳糖不耐症小朋友也適合的奶粉調味

而且是鼎鼎大名的亞培親水三號,這可真是下足了重本,

加上他們強調是活菌,也因此需要低溫宅配保存,在重重關卡中,一一對消費者把關, 這才了解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媽咪會推薦這款益生菌了

所以毅然決然上他們的官網訂購好聰敏益生菌 , 果然,用心的店家是令人安心的,他們的線上客服細心問答我這位媽咪各種疑難雜症

也不像直銷說個兩三句就推銷產品,整個時間是耐著性子跟我一問一答,真是辛苦客服人員了

現在已經快吃完了,我想我又要上網去煩客服人員了 XDDD

 

 

2018-01 新補充

最近得知他們改了配方,益生菌從原本的3隻升級成4隻益生菌,最令人好奇的是首創針對PM2.5機制的菌株

沒想到最近令人感到害怕的PM2.5居然可以用益生菌對抗,看來對抗PM2.5又多了一種法寶 LP-89(好饒舌的感覺)

是LP-89小益菌會趕跑小灰塵的概念嗎 XDD,

當然還是希望新一代的產品,能夠幫助媽咪一起照顧小孩,讓小朋友能夠快快樂樂健康長大喔

 

以下圖片截至官網,如有冒犯,請通知我窩~我會撤掉的

官網還真的有打壞菌耶 真可愛 XD

好聰敏 益生菌推薦

arrow
arrow

    瑪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